凯雷据悉选择前高盛老将Harvey Schwartz为下一任CEO

  凯雷已选择前高盛联席总裁Harvey Schwartz为其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知情人士称,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凯雷计划最早在本周宣布Schwartz的任命。Kewsong Lee在8月份辞任后,一直由73岁的联合创始人Bill Conway担任临时CEO,58岁的Schwartz料将接手。

  Schwartz将接管一家一直设法解决管理层更替问题的公司。近年来,凯雷致力于信贷业务的扩张,试图收复被较大竞争对手夺走的地盘。

  该公司一直难以让投资者相信其增长之路,其股价在过去的一年表现不及竞争对手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Inc.和KKR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几个月,一些董事告诉员工,凯雷将受益于聘请具有全新视角的外部人土。

关键词阅读:凯雷 前高盛老将 CE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