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被做空最多的10只股票

  2月的前几天,主要市场平均指数出现反弹,增加了今年第一个月的涨幅。然而,即使在2023年早期市场情绪有所改善,许多知名公司仍然受到交易员的广泛质疑。

  对Carvana Co.(CVNA)、Beyond Meat(BYND)和Bed Bath &;; Beyond(BBBY)等股票的空头兴趣仍然很高,这些股票曾一度处于高位,目前已远远低于峰值,但华尔街仍有许多人押注它们会进一步下跌。

  作为参考,卖空权益指的是已被卖空的股票与流通股票数量的比例。交易者和投资者通常会将其作为当前头寸情绪的晴雨表。高空头头寸也可能导致波动性增加,因为突然走高可能引发空头回补狂潮。(对短期利率和如何利用它有更深的了解。)

  空头最多的10只股票

  第10名:Beyond Meat(BYND),空仓率38.73%。

  9号:EVgo(EVgo),空仓率38.73%。

  第八名:Blue Apron Holdings(APRN),空仓率38.93%。

  第七名:Allogene Therapeutics(ALLO),空仓率41.10%。

  第六名:Aerovate Therapeutics(AVTE),空仓率44.12%。

  第5名: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MARA),空仓率44.16%。

  第4名:Bed Bath & Beyond(BBBY),空仓率46.24%。

  第三名:Ring Energy(REI),空仓率49.95%。

  第2名:Carvana Co(CVNA),空仓率65.43%。

  排名第一的是Silvergate Capital(SI),空头比例为70.16%。

关键词阅读:美股 做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