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外长称特斯拉将很快宣布建厂计划

  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Marcelo Ebrard)当地时间周四表示,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预计将很快宣布在墨西哥的建厂计划,墨西哥正努力扩大基础设施和可再生能源供应,以利用企业搬迁的热潮。

  埃布拉德说,墨西哥政府一直在与马斯克领导的这家公司合作,帮助其在墨西哥找到一个建厂的地点,该公司已经查看了几个地点,但他拒绝透露该项目的细节。

  “我认为特斯拉很快就会宣布这一消息,但我还没有确切的日期,”他在一架政府飞机上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会宣布的。我们不能宣布。”

  本周较早时,墨西哥总统发言人Jesus Ramirez表示,特斯拉考虑在墨西哥首都一个机场的周边修建工厂,并将其作为一个出口中心。特斯拉可能在一个工业园建厂,该工业园距离机场仅仅三公里而已。

关键词阅读:墨西哥 特斯拉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