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散户找到“新欢”?深陷破产传闻的Carvana(CVNA.US)股价在2023年翻番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周一美股盘中,深陷破产传闻的美国二手车电商平台Carvana(CVNA.US)急速上涨,一度触发停牌。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上涨29%。

  数据显示,周一,Carvana有超过26.6万份看涨合约易手,为历史第二高水平,是过去20天平均交易量的三倍多。

  零售交易员一直在热切地利用Carvana的上涨浪潮,这让人想起了2021年的MEME股狂热。然而,Carvana目前每股10美元的价格远低于2021年8月时的370美元。由于借贷成本的上升,对通货膨胀的担忧以及二手车价格的下降,该公司的增长前景受到了抑制,其股价去年暴跌了98%。

  2023年的涨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押注该股将失去动能。

  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在罗素10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Carvana持有的空头头寸最高,占其流通股的近60%。它也是今年股票指数中涨幅最大的股票。还有一天,Carvana 1月份迄今为止上涨了111%,有望成为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