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zzy Panda做空FISKER,公司回应称存在错误指控

  据外媒报道,做空研究公司Fuzzy Panda Research表示做空FISKER(FSR.N)。

  Fuzzy Panda在一份报告中称,“(FISKER创始人)Henrik Fisker让我们想起了Nikola(NKLA.O)创始人Trevor Milton和FTX创始人SBF”。该机构认为Henrik的故事“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并称其了解了导致Henrik第一次破产的真相,认为他没有从这些错误中吸取教训。

  Fuzzy Panda认为,FISKER公司的“轻资产”商业模式更应该被描述为“重负债”。对此,FISKER公司称卖空报告存在许多错误指控,并表示将在今日晚些时候作出回应。FISKER盘中一度下挫跌近10%,截至发稿,该股跌幅收窄至约4%。

关键词阅读:Fuzzy Panda 做空 FISKER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