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拟收购Coupa Software(COUP.US)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盘中,有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正在考虑收购供应商管理软件公司Coupa Software(COUP.US)。受此消息提振,Coupa Software周三收涨28.89%,至58.93美元。

  在高通胀和货币政策紧缩引发了更广泛的股票抛售之后,许多上市科技公司估值下降,这令许多私募股权公司加大了私有化的力度。知情人士表示,Vista已经与Coupa进行了谈判,后者正在与一名顾问合作;私人信贷机构可能为潜在交易提供融资。此外,知情人士表示,交易不会很快达成,而且Vista可能会选择不进行交易。据悉,可能会出现其他买家也想要收购Coup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