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CS.US)预警亏损与客户资金外流 摩根大通表担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瑞士信贷(CS.US)第四季度亏损的前景以及其财富管理业务的持续外流“令人担忧”。瑞信警告称,本季度将录得高达15亿瑞士法郎(合16亿美元)的亏损,并报告说,由于客户信心暴跌,财富管理基金进一步外流。以Kian Abouhossein为首的分析师写道,该行“在稳定业务方面尚未走出困境”。他表示,他对该行投行部门的重大亏损感到“困惑”。摩根大通对瑞信评级为“中性”。

  在经历了多年的丑闻和管理失误之后,瑞士信贷正在进行全面改革,将分拆投行业务,将更多精力放在财富管理业务上。

  Vontobel分析师Andreas Venditti赞同摩根大通的观点,他表示:“财富管理部门的大规模资金净流出令人深感担忧,因为这一情况尚未逆转。财富管理是瑞信的核心业务。”

  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客户资金从10月初到11月11日一直在下降。这可能是瑞信自金融危机以来遭遇的最严重撤资潮。该公司管理资产的净资产流出约为截止至三季度末资产规模的6%,这相当于财富和资产管理领域约840亿瑞士法郎的资金流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