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拟定9月7日召开 首款“叹号屏”iPhone或迎来首秀

  综合多家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决定于当地时间9月7日周三(北京时间9月8日周四凌晨)举行秋季发布会,届时或将公布新款iPhone 14手机等一系列新产品。

  媒体分析称,9月7日正值美国劳工节(9月5日)的后两天,先前还有消息称苹果已通知总部员工必须在当周返回Apple Park工作三天。这意味着,苹果极有可能在园区内举办一场线下发布会。

  发布会上最重磅当属iPhone 14系列手机,有爆料称iPhone 14系列将于当地时间9月16日周五正式发售,一些零售店的员工已经收到相关通知。如果这一消息被证实,这将成为苹果手机系列自2016年以来年内最早的首销日,公司或许可以利用这一优势让单季度营收再创新高。

  据此前爆料,新系列手机将包含四款: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前两款将继承前代的外观设计,与13系列不同的是,mini版本被取消,转而新增一款6.7英寸屏幕的iPhone 14 Max。

  iPhone 14 Pro系列将取消刘海屏的设计,转而采用全新的“感叹号”式挖孔屏,屏占比得到明显提升。硬件方面,iPhone 14 Pro系列将搭载最新的A16芯片、配备6GB RAM,采用LPDDR5内存技术。

  另据爆料称,Pro系列还将新增一种配色——亮铜色。价格方面,投行Wedbush分析师Dan Ives表示,标准版iPhone价格将保持不变,但Pro和Pro Max价格可能会上涨100美元。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作出了类似预测。

  除了14系列手机,苹果还将推出三款Apple Watch、低端和高端版iPad以及多款新Mac电脑。软件方面,有报道指出目前iOS 16的开发工作已经完成,有望与硬件一同在9月7日公布。

  不过,以上关于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和产品信息均来自于网上爆料,实际的情况还需等官方后续公布。

  上周,苹果公司曝出严重安全漏洞,可能会让潜在的攻击者入侵用户设备、获得管理权限甚至完全控制设备并运行其中的应用软件。之后,苹果称已及时修复了这一高危漏洞,并提醒用户尽早将手中设备更新到最新版本。

关键词阅读:苹果秋季发布会 叹号屏iPhone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