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解释出售股票原因:担心推不掉推特交易 以免到时措手不及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间提交的监管文件中披露,在8月5日至9日期间出售了约792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69亿美元,是这位全球首富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出售。

  马斯克说,此次出售股票是因为他需要现金,以防被迫继续执行收购推特的交易。

  在披露了此次股票出售后,马斯克周二晚些时候在推特上写道:“如果(希望不太可能)推特迫使这笔交易完成,而且一些股权合作伙伴没有达成协议,避免紧急出售特斯拉股票非常重要。”

  有粉丝问他是否已经完成了对特斯拉股票的出售,马斯克回答“是的”。

  还有粉丝问他,如果成功取消了收购推特的交易,他是否会再次买入特斯拉的股票,马斯克回答“是的。”

  上周末,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推特提供其对账户进行抽样的方法,以确定机器人的数量以及如何确认它们是真实的,那么“交易将会按照最初的条款进行。”

  51岁的马斯克在过去的10个月里卖出了价值约32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此次减持始于去年11月。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出售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