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又食言了:减持792万股特斯拉股票 套现69亿美元

  根据SEC的监管文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于8月5日至8月9日减持了约792万股特斯拉股票,总计套现约69亿美元。而就在四个月前,这位世界首富表示,他没有进一步出售特斯拉股票的计划。

  马斯克在过去的10个月里卖出了价值约32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减持始于去年11月,在此之前,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起一项投票,询问网友是否支持自己卖掉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股价较5月份触及的近期低点上涨了约35%,不过今年以来仍下跌了约20%。

  据悉,马斯克拥有2502亿美元的财富,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随着特斯拉股价下跌,他的财富今年下降了约200亿美元。

  马斯克上个月表示,他将终止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并将其私有化的协议,理由是该平台上有太多垃圾账户和机器人账户。推特随后提起诉讼,要求马斯克完成这笔交易,审判将于10月在特拉华州一家法院进行。

  不过,马斯克周末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推特平台真实用户数据得到确认,“交易应该按照最初的条款进行。”

  最近,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避免紧急出售特斯拉股票很重要,现阶段股票出售已完成。他还表示,若收购推特交易无法达成,将回购特斯拉股票。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减持 特斯拉股票 套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