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端维持疲软态势 这个芯片巨头的复苏遥遥无期

  美国银行称,鉴于消费者对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的需求疲软,Micron Technology今年不太可能迎来复苏。周四,这家内存芯片制造商发布了芯片需求预警,并导致股价下挫。

  该机构分析师Vivek Arya将Micron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在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该公司最近的盈利报告表明,受到消费者需求疲软以及中国为抗击新冠疫情实施的停工停产措施影响,芯片股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今年迄今,Micron的股价已经下跌了40%。

  Arya在报告中写道,Micron的估值依然较低,且该公司股价的大幅回调提供了反弹的潜力,但是该公司基本面增长复苏可能会延迟到2023自然年。

  美国银行将Micron的目标价从70美元下调至62美元。新的目标仍比MU周四收盘价高出约12%。

  Micron首席执行官Sanjay Mehrotra周四表示,今年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的销量将大幅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智能手机销量可能下降约5%;个人电脑销量预计将暴跌10%。

  美国银行在报告中指出,该行认为Micron在平衡风险回报方面是中性的。该公司受益于数据中心、云计算和5G市场的几个长期趋势。但短期内,它在消费市场面临周期性阻力,库存增加,可能限制股票的上涨空间。

关键词阅读:芯片巨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