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售之后 华尔街最渴望捡这几支科技股的便宜

  根据新的CNBC Delivering Alpha投资者调查,微软(MSFT)是华尔街投资者在抛售后最想购买的科技股。

  NBC Pro询问了约500名首席投资官、股票策略师、投资组合经理和管理资金的CNBC撰稿人,了解他们现在首选的科技股。该调查是在本周进行的。

  21%的调查对象表示,在其他大盘股和热门科技股中,他们会首先购买微软。

  在利率上升的情况下,科技板块,尤其是估值较高的公司,最近股价受到了打击。科技股的急剧下跌使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今年迄今下跌了30%,从历史最高点下跌了32%。

  微软的股票今年已经下跌了24%,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以对公司财报不利的汇率变动为由,降低了第四财季的指引,从而加速了抛售。

  苹果(AAPL)获得了18%的投资者投票,成为最受欢迎股票的第二名。这家iPhone制造商今年股价迄今也已下跌了约24%。

  而对于科技股之外的股票大盘,投资者认为标普500指数在今年结束前可能会挽回一些跌幅,但2022年年底仍将大致处于今天的位置。受访者表示,他们现在更喜欢高股息股票。

关键词阅读:抛售 华尔街 科技股 微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