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衰退迫在眉睫,这个商业地产巨头前景堪忧

  Jefferies表示,随着消费者在经济低迷时期削减开支,Simon Property Group将受到严重打击。

  周四,该机构分析师Jonathan Petersen将Simon Property Group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并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家购物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将在经济放缓期间举步维艰。

  报告指出,购物中心最容易受到消费者非必要支出的影响,当经济放缓时,购物中心面临着更大的挑战。虽然高端消费者仍在承受更高的燃料、住房和食品成本,但中低收入消费者并非如此,因为去年的政府刺激计划已不再为消费者提供支持。

  Jefferies还将Simon Property的目标价从160美元下调至100美元。略高于该股周三收盘价格。

  Jefferies认为,今年,Simon Property的股价下跌了39% ,但是该股很难收复这些跌幅。在经济低迷时期,该公司可能会发现处理不断上涨的成本很有挑战性,因为在时隔七年后该公司重新调整了租金,并将处理更多的门店关闭问题。

  报告指出,较慢的经济环境降低了那些处境较好的零售运营商的门店扩张计划,并导致较弱零售运营商的门店关闭增加,影响了入住率和续约租金提升。

关键词阅读:经济衰退 商业地产巨头 Simon Property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