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疲软时期 这个餐饮巨头是你最佳选择

  Atlantic Equities称,现在是买入麦当劳股票的时候了。该公司是一个防御性股票,可以应对消费者支出放缓。

  该机构分析师Edward Lewis将这家快餐巨头的评级上调为增持,并在周三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麦当劳不仅仅是一个防御型的价值股,而且是全球快速服务餐厅行业的领军者。

  Lewis写道:随着全球消费者支出开始陷入疲软,那些拥有弹性的商业运营模式,并且在这些挑战时期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公司将脱颖而出。

  麦当劳就是这样一个在全球QSR(快速服务餐厅)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品牌,在消费者疲软时期,麦当劳一直保持着弹性。麦当劳拥有数十年的应对当前经济疲软周期的管理经验,目前该公司门店稳定在4万家以上。

  Lewis表示,他之所以喜欢麦当劳的股票,主要原因之一是麦当劳在数字化方面的努力,并强调了这家快餐连锁店在其国际部门的机遇。

  他还预计,由于潜在的经济衰退即将到来,受到其特许权使用费和租金收入流提振,麦当劳将像在大衰退期间一样,占据市场份额并提高利润率。

  在提高评级的同时,Atlantic Equities将麦当劳的目标价上调至每股278美元,比该股周二收盘价高14%。

  今年,麦当劳的股价下跌了9%以上,目前该股较52周高点下跌了约10%。

关键词阅读:经济疲软 餐饮巨头 麦当劳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