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美国经济未来12个月“很有可能”陷入衰退 欧洲也是如此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全球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Andrew Balls表示,美国经济未来12个月“很有可能”陷入衰退,欧洲经济出现衰退的可能性与美国相似,甚至可能稍高一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在一次媒体网络研讨会上,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全球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Andrew Balls表示,美国经济未来12个月“很有可能”陷入衰退。

  Balls表示,这种可能性接近50%或略高。“衰退并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很明显,你会看到经济增长明显放缓,”Balls指出,“短期内的通胀状况非常重要,各大央行关注的是通胀可信度。”

  Balls还表示,他认为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定价是“合理的”。

  另外,他补充道,欧洲经济出现衰退的可能性与美国相似,甚至可能稍高一点。

  “就欧洲而言,我认为他们将按照今年的计划加息,并实现正利率,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能达到市场预期的水平。”

  就目前而言,Balls预计欧洲央行最终利率将在0.75%-1%左右,“考虑到以负利率起点,这将是一个很高的数字”。

关键词阅读:美国经济 衰退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