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Longevity 推出免费自助应用程式FuturSelf

  应用程式由集团与哈佛医学院的共同研究提供支持,利用人工智能优化未来幸福

  香港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寿康集团有限公司("寿康集""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股份代号:0575.HK)旗下专注于开发人工智能以追踪人类衰老并延长生产寿命的生物科技公司Deep Longevity, Inc(以下简称"Deep Longevity")欣然公布,与哈佛医学院的Nancy Etcoff博士合作。Etcoff博士在心理学领域广受认可,是哈佛大学心智/大脑/行为计划(Mind/Brain/Behavior Initiative)的成员。她于哈佛大学"何为快乐"的研讨会中担任主讲嘉宾。她也是麻省总医院精神病科的执业心理学家,是美学与健康项目的主任。

  今天,Deep Longevity与Etcoff博士合着,在Aging-US期刊发表了一篇题为《利用人工智能增进未来幸福感:用于识别情绪稳定的自组织映射(SOM)》的论文,论文描述人类心理学的机器学习方法。这篇文章为Deep Longevity 开发的免费自助应用程序FuturSelf提供了科学背景。

  作者利用美国中年的研究数据创建了两个人类心理学的数字模型。

  第一个模型是一组深度神经网路,藉来自心理学调查的资讯预测受访者的实际年龄及其于10年内的心理健康状况。该模型展示人类思维与老化相关的效应。该模型亦表明,建立有意义人际关系的能力随年龄增长而增加,心理自主及对生活的掌控能力亦与年龄成正比。此外,模型显示,只有在40至50岁后,人类对个人成长的关注度才逐渐下降,并会减弱对生活有目标的感觉。这些研究发现有助于在成年人人格发展的范畴,探讨社会情绪选择性和享乐适应的题目。

  第二个模型是个自组织映射,开发为心理健康应用程式推荐引擎的骨干。这种自动化学习技术根据所有受访者患上抑郁症的风险将其区分成多个群组,并为个人识别迈向心理稳定组别的最短路径。Deep Longevity长寿医学总监Alex Zhavoronkov 阐述道:"现有的心理健康应用程式提供可应用于所有人的一般建议,但这些并非任何人适合的。我们已建立的系统,达至科学完善,并提供极好的个性化建议。"

  为展现这系统的潜力,Deep Longevity已开发免费线上应用程式FuturSelf,可让用户参与原始论文所描述的心理测试。评估结束时,用户会收到一份报告,当中载及旨在改进他们长期心理健康及幸福感的意见,他们亦可注册参加一项指导计划,以从人工智能获取如何达至心理稳定的建议。从 FuturSelf获取的资料将用于进一步开发 Deep Longevity 的心理健康数字方法,目的是通过B2B SaaS模式向保险公司、大型企业和其他雇主提供该应用程序,使其员工能够跟踪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幸福感。

  近年来,鉴于全球流行病及其对工作场所变化的影响(包括对远端工作和相关心理影响的日益重视),大型雇主已经敏锐地意识到员工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了解决如何追踪心理健康,以协助员工更好地应对工作需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Deep Longevity专注于提供高度可扩展的商业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经济高效地应用于所有行业。使用Deep Longevity的数位化方法来管理心理健康,可以创建一个宝贵的回馈回圈,通过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和生产力或允许他们在需要时寻求重要的情感支援来帮助员工茁壮成长。在每个雇员的基础上,雇主提供这一基本人力资源职能的成本可以是最低的。与大型保险公司和其他跨国公司的持续讨论表明,Deep Longevity(通过 Futurself 和其他应用程式)的商业机会是巨大的,并且在全球所有市场上都具有地理可扩展性。

  来自哈佛医学院的著名生物老年学专家Vadim Gladyshev教授就FuturSelf 的潜力发表意见:"这项研究为心理年龄、未来幸福感和抑郁风险提供一个有趣的视角,并展示了机器学习方法在心理健康问题上的新应用情况。这项研究还有助我们以更广宽的角度看待老化、生命阶段和情绪状态的转变。"

  论文作者拟继续在老化和长期幸福感的范畴研究人类心理学。他们正就幸福感对老化生理指标的影响进行后续研究。

  寿康集团行政总裁Jamie Gibson表示:"作为长寿医学人工智能市场的先行者之一,我们很高兴与享誉世界的科学家一同实现这一非凡的里程碑,我们对将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技术融入人类心理学中并开发数字解决方案以改善人们的心理健康和整体幸福感的未来充满信心。"

  关于 Deep Longevity

  Deep Longevity是上市公司寿康集团(股份代号:0575.HK)的全资附属公司。Deep Longevity正在开发可解释的人工智能系统,以追踪分子、细胞、组织、器官、系统、生理和心理层面。它还在为长寿医学这一新兴领域开发系统,使医生能够在减缓或逆转衰老过程的干预措施上做出更好的决定,降低或逆转老化过程。Deep Longevity 开发了 Longevity as a Service (LaaS)©解决方案,整合了多个被称为"深度衰老时钟"的老化深层生物标记,以提供人类生物年龄的通用多因素测量。

  最初由 Insilico Medicine孵化,Deep Longevity在获得了来自生物技术、长寿和人工智能领域最可靠的风险投资家获得一轮融资后,于2020年开始了独立之旅。ETP Ventures, Human Longevity and Performance Impact Venture Fund, BOLD Capital Partners、Longevity Vision Fund、Longevity VC、Oculus 联合创始人Michael Antonov,以及其他人工智能和生物技术投资专家支持该公司。Deep Longevity 与最著名的长寿组织之一Human Longevity, Inc.建立了研究伙伴关系,为高级医生和研究人员网路提供一系列的衰老时钟。

  

  关于寿康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575.HK

  寿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投资集团,总部设在香港,目前在医疗保健、健康和生命科学领域持有各种企业和战略投资。该集团拥有良好的投资记录,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的21年财务报告中,该集团已为股东带来了约2.98 亿美元的回报。

  

  本新闻稿的英文版本内容如与其中文译本有差异或不一致,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