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宣布5月17日美股盘前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

  金融界5月9日消息,全球共享计算与区块链技术创新企业迅雷今日宣布,公司将于2022年5月17日美股盘前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业绩数据发布后,迅雷公司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7日早上8点(北京时间晚8点)召开电话会议,讨论业绩数据并分享近期业务发张。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共享计算与区块链技术创新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用户数领先,历史悠久的互联网品牌之一。迅雷基于深耕十几年、获得国际专利的P2SP下载加速技术优势,面向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打造了丰富的下载加速、区块链、云计算、影音娱乐等产品及服务,为广大用户创造了高效、智能、安全的互联网体验。

  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据传输服务提供商,迅雷目前已拥有迅雷下载、迅雷影音、迅雷直播、迅雷快鸟、迅雷会员等个人消费级服务,分布于下载加速、网络加速、游戏加速、上行加速等领域,形成了技术领先的云加速产品矩阵。在此基础上,迅雷创建了超过63亿的数字多媒体文件索引,通过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实现了内容加速的智能优化,不断为用户创造超出期待的数据传输体验。此外,迅雷把P2SP技术应用于云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大力投入基础研究和原始技术创新,拥有了具备高度原创性且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

关键词阅读:迅雷 业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