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收到纳斯达克通知函 称其不符合股价最低买入价格要求

  美东时间1月28日,UT斯达康宣布,该公司于1月24日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发出的书面通知,指出该公司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对每股最低买入价格(bid price)的要求。基于该公司上市证券从2021年12月9日至2022年1月21日最后30个连续交易日的收盘价,该公司不再满足上市规则5450(a)(1)中规定的最低买入价格要求。此通知非即将退市通知,对公司证券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上市或交易目前没有影响。

  通知称,该公司有180个日历日的合规期(即至2022年7月25日),以恢复对《上市规则》的合规。为了重新符合上市规则,该公司的股票收盘价必须在至少连续10个交易日内至少达到1.00美元。如果该公司未能在180个日历日内恢复合规,则公司可能有资格获得额外的时间来恢复合规。

  UT斯达康将考虑在规定的合规期内补救缺陷并重新遵守规则的最低买入价格要求的可用选项。在此期间,公司的股票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交易。

关键词阅读:UT斯达康 纳斯达克 最低买入价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