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透露如何利用马斯克推文狂赚7亿美元 精准掌握游戏驿站卖出时机!

  去年,一家对冲基金在游戏驿站这笔交易上几乎做的完美无缺,在10美元以下买入,并在这只股票价格达到峰值时卖出。

  周四,这家对冲基金Senvest Management透露,其使用的卖出信号就是特斯拉CEO马斯克的一条推文。

  Senvest Management是2021年表现最好的对冲基金,该基金在游戏驿站中获取了7亿美元的利润,并使其年度回报率达到85%以上。这笔交易是该公司成立25年来的单笔最佳交易。

  Senvest Management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联合首席信息官Richard Mashaa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用那条推特为我们打气......我们都互相看了看,心想你怎么能超越它?因此,对我们来说,这标志着(游戏驿站)的势头达到了顶峰,我们开始退出我们的剩余头寸。”

  马斯克在2021年1月26日收盘后发了一条“Gamestonk!!”的推特。第二天,游戏驿站达到了每股347.51美元的收盘高点,这时Senvest抛出了他的多头头寸。

  游戏驿站等“散户抱团股”的传奇开始于2021年,当时散户在Reddit的WallStreetBets论坛上组队,竞购这些股票。散户的购买行为引发了对冲基金的大规模空头回补,进一步助长了这些股票的涨势。

  Mashaal决定在2020年9月买入游戏驿站,当时围绕该公司有一连串的分析师卖出评级和前所未有的利空环境。Mashaal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典型的逆向思维游戏,华尔街不会发出很多卖出建议,而游戏驿站有很多这样的建议,而买入建议却很少,甚至没有。当然,还有空头利益,超过流通股的100%。这两点都是非常明显的指标,表明这是一只不受欢迎的股票。”

  Senvest Management的决定在对冲基金行业中是一个反常的现象,许多对冲基金在游戏驿站事件中损失惨重。Melvin Capital是最大输家之一,2021年遭受了39%的损失。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马斯克 推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