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充电桩行业迎来新发展机遇 上调ChargePoint(CHPT.US)评级至“增持”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分析师Bill Peterson将ChargePoint(CHPT.US)评级由“中性”上调至“增持”,但将该股的目标价由此前的26美元下调至20美元。

  此前,摩根大通与ChargePoint管理团队举行了会议。该行分析师Bill Peterson表示:“ChargePoint在北美商用 Level 2电动汽车充电桩市场上是非常明显的领导者,并且在北美直流快速充电桩(DCFC)和欧洲L2/DCFC市场上有越来越多新出现的发展机遇。”

  “我们预计ChargePoint将在未来5-10年里实现显著增长,在商用和车队运营的新发展机遇推动下,ChargePoint营收增速将超过美国和欧洲电动汽车的增长范围。另外,公司的软件和服务业务为ChargePoint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经常性营收模式。”Peterson在报告中写道。

  摩根大通对ChargePoint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修正为20美元,并表示这是基于未来EV/销售额比值和EV/EBITDA(折现至2023年)比值的等权重混合测算。

  截至发稿,ChargePoint盘前涨3.49%至11.850美元。该股52周股价的波动区间为11.21美元至43.00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