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然气价格周四飙升46.5% 创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北京时间28日凌晨,美国天然气价格周四收盘飙升46%,创史上最大单日涨幅,令市场感到震惊。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录得3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下跌。

  根据道琼斯市场数据,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天然气价格上涨1.99美元,涨幅达46.5%,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6.265美元,创10月以来最高收盘价,同时创下有记录以来的天然气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报告称,美国上周天然气库存锐减2190亿立方英尺,使库存总量比去年水平低10%以上。

  与此同时,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录得3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下跌。

  交易商仍在关注俄乌紧张局势及其对全球原油供应的潜在影响。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74美分,跌幅近0.9%,收于每桶86.61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国 天然气价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