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fel:因增长问题下调阿里巴巴及京东的目标价格

  周三,在Stifel分析师Scott Devitt下调了对这两家电子商务巨头的目标股价后,阿里巴巴和京东成为中国互联网股的焦点。

  Devitt将阿里巴巴股票的预期从170美元下调至150美元,将京东的预期从110美元下调至95美元,但维持对两家公司的“买入”评级不变。Devitt表示,他预计阿里巴巴和京东在公布第四季度业绩时,将报告营收增长放缓。

  Devitt表示,“中国消费者需求疲软、全球供应链限制和与新冠病毒相关的限制”正在拖累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同时2021年最后三个月的行业数据显示非必需商品下降,这将反映在市场增长放缓。

  随着交易的进行,阿里巴巴股价下跌了2.5%,而京东小幅上涨了0.6%。

  在其他著名的中国公司中,微博股价下跌了1%,百度处于盈亏平衡点,腾讯控股上涨了近1%,滴滴出行下跌超过4%。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京东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