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拯救股价?摩根大通看好苹果本季度盈利超预期

  摩根大通认为,苹果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季度财报中公布超预期的盈利数字,并预测本季度业绩强劲,从而使股价上涨。

  苹果公司将于1月27日公布其2022财年第一季度收益。在科技股大跌的情况下,该股今年下跌超过2%,但苹果在2021年的表现超过了市场,回报率为33.8%。

  摩根大通的Samik Chatterjee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说:"我们预计即将发布的12月截至的财报将显示出一些与新产品有关的供应链缓慢的不利因素,这将限制数字上涨的幅度;尽管如此,我们预计在iPhone出货量改善的带动下,盈利营收数字会有适度的上涨。"

  Chatterjee补充说:"尽管如此,我们预计盈利升级周期的更大驱动力是3月截至的二季度的营收/EPS预期。"

  过去一年,因新冠疫情爆发而导致的生产中断影响了各行业的公司,但摩根大通认为苹果的供应在第二财季有所恢复。

  摩根大通说,供应的改善和持续强劲的需求应导致iPhone收入高于季节性水平。该公司预计,苹果在第二财季的iPhone出货量将达到6100万部,折合销售额为492亿美元。

  虽然摩根大通表示,苹果股价相对盈利并不便宜,但该公司认为,该公司今年的积极前景应该会让投资者满意。

  "我们认为,投资者将继续证明溢价PE倍数(30倍)的合理性,因为预期盈利将进一步升级,在一季度财报小幅超额完成任务和更好的前景的共同作用下,推动股价上涨,"Chatterjee说。

关键词阅读:财报 股价 摩根大通 苹果 盈利超预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