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调查特斯拉汽车热泵失灵问题

  加拿大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已对特斯拉汽车在极寒天气下供暖系统失灵的问题展开调查,此前收到了16起涉及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这一问题的投诉。

  加拿大交通部表示,其担心如果特斯拉汽车的供暖和空调系统出现故障,“可能会影响挡风玻璃除雾/除霜,从而影响驾驶员的能见度。”

  该部门表示:“当一家公司发现可能影响人身安全的缺陷时,必须通知加拿大交通部和所有现有的车主. ...。这些通知通常被称为‘安全召回’。”

  2020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发推称:“Model Y热泵是我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最好的工程之一。”

  但多位特斯拉车主抱怨说,这些热泵在极端低温下会失灵。去年年初,特斯拉为解决这一问题,曾更换了2020-2021款Model 3和Model Y的热泵传感器。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热泵 汽车安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