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特斯拉Model 3/Y热泵系统失灵 加拿大监管机构展开调查

  加拿大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周四表示,已对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汽车的热泵系统展开调查,此前有16起消费者投诉称,该系统在寒冷天气中无法正常运行。

  加拿大交通部表示,他们担心出现故障的供暖和空调系统“可能会影响挡风玻璃除雾/除霜,从而影响司机的能见度”。

  “当公司发现可能影响人身安全的缺陷时,必须通知加拿大交通部和所有现有的车主. ...这些通知通常被称为‘安全召回’。”该监管机构表示,已将调查情况通知特斯拉。

  据媒体报道,许多特斯拉车主抱怨称,这些热泵在极端低温下会失灵。该报道称,去年年初,特斯拉为解决这一问题,更换了2020年至2021年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的热泵传感器。

关键词阅读:Model 特斯拉 热泵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