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修改隐私条款动了谁的奶酪?这个公司恐成最大受害者

  周四Cowen下调了社交媒体公司Snap的股票评级,因为苹果隐私规则将对这家公司的广告收入带来挑战。

  该机构将Snap的评级从跑赢大市降低至平于大市,并将目标价从75美元降低至45美元,新的价格目标比SNAP周三收盘价高约5.3%。

  Cowen的John Blackledg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Snap第三季度的报告显示,该公司DR(直接响应广告)无法免受iOS 14.5广告商标识变化的负面影响,Cowen担心SNAP在未来几个季度可能不得不继续忍受这些变化。

  苹果在去年四月份发布了iPhone操作系统iOS 14.5的更新,该系统会在用户打开应用程序时询问,是否希望被跟踪。

  Snap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营业收入未能达到市场预期,导致该股股价暴跌。管理层援引苹果公司的隐私政策变化作为业绩不佳的原因,由于广告效果减弱,广告主希望将他们的钱花在其他地方。

  根据去年12月对54位美国广告买家的调查,Cowen认为iOS隐私保护带来的挑战仍在继续。

  Cowen的John Blackledge说:由于涉及到iOS 14.5的隐私政策变化,受访者表示广告投资回报率(ROI)明显下降,归属地和测量方面存在挑战,以及重新定位消费者的能力下降等。

  此外,Cowen称,在前一年收入增长大幅提高后,Snap在2022年上半年实现增长方面更为艰难。该机构还认为,与同行相比,Snap股票价格昂贵。

  2021年,SNAP股价下跌了6.1%,而标普500指数的涨幅接近27%。该股在2022年下跌9.1%。

关键词阅读:苹果 隐私条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