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小鹏和理想股价上涨 但1月交付量可能会让市场失望

  摩根士丹利警告称,中国的电动汽车销售在2021年强劲结束后,将在2022年开局温和。市场预期放缓将发生农历新年期间因活动暂停的前几周,况且新冠疫情限制仍然很严格。

  分析师Tim Hsiao:“该行业正在寻求假期前的提振,以加速周销量,直到1月晚些时候。届时商店客流量/发货量可能会大幅下降。特别是在疫情卷土重来的情况下,采取零星封锁措施。随着芯片短缺的缓解,年初我们看到IECV的销售比电动汽车更有弹性,这可能是因为2021年被压抑的需求得到释放。”

  该公司预计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1月份的销量将连续下降十几个百分点,这可能会在2月份头几天官方数据公布时造成一些抛售压力。

  麦格理分析师Erica Chen今天早些时候对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给予了超过大盘的评级,中国电动汽车行业今天整体表现强劲。

关键词阅读:电动汽车 蔚来汽车 小鹏汽车 理想汽车 交付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