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智能(EH.US)旗下自动驾驶飞行器首次在巴厘岛完成飞行演示

  智通财经APP获悉,亿航智能(EH.US)旗下的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216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成功完成空中游览场景下的飞行演示,此次演示由亿航智能与印尼合作伙伴Prestige公司的子公司Prestige Aviation合作完成。

  亿航216在巴厘岛的Villa Blackstone海滩完成了5分钟的自动驾驶飞行。飞行演示前,印度尼西亚民用航空总局向亿航216自动驾驶飞行器颁发了特许适航证书,使亿航216成为首个获准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进行空载飞行演示的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

  亿航智能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华智表示:“此次亿航216在印度尼西亚的成功飞行,展示了其在跳岛交通方面的潜能。我们期待将亿航智能的自动驾驶飞行器和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带到印度尼西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