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都不喜欢这些股票 却得到高盛的青睐(附名单)

  华尔街的大多数分析师都在告诉客户远离快餐连锁店Shake Shack(SHAK)或 Hyatt(H)和Marriott International(MAR)等连锁店的股票。

  然而,高盛却喜欢它们。

  这家华尔街公司公布了其”共识之外”的股票选择,或者说高盛喜欢的这些公司远远超过了华尔街的一般商店。高盛的副总裁Deep Mehta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寻找那些根据他们的研究得出结论是可靠的选择但不被华尔街大多数人喜爱的股票。

  Mehta对客户说:"这些股票似乎没有得到市场的重视,可以为具有逆向思维的投资者产生alpha。"

  这个名单中都是华尔街大多数人给予中性或卖出评级的股票。高盛对这些股票2022年的盈利或说EBIDTA的估计需要比街道高出2%。此外,根据高盛的12个月目标价格,这些股票都有10%或更多的上涨空间。

  看一下高盛的共识之外的股票名单吧。

  高盛的名单横跨各种投资风格,包括受押註经济强劲復苏的投资者欢迎的概念股,以及一些受欢迎的能源相关概念股。

  在重新开放的游戏方面,高盛喜欢Hyatt、Marriott International、United Airlines(UAL)和Las Vegas Sands(LVS)。追踪Hyatt的分析师中只有13%给予其买入评级,而高盛认为其在未来12个月内将反弹20%。大约三分之一的追踪Marriott的分析师给予其买入评级。然而高盛预计,该连锁酒店在未来一年内将获得14%的涨幅。

  United Airlines和Las Vegas Sands分别有41%和47%的分析师给予其买入评级。高盛预计这两支股票在未来12个月内分别将上涨33%和73%。

  高盛还喜欢能源股Cheniere Energy Partners(CQP)和Occidental Petroleum(OXY)。Cheniere在名单上得到华尔街的买入评级最少,为10%。然而,高盛认为该股到明年将上涨14%。Occidental Petroleum得到华尔街的买入评级不到一半,然而高盛预计该股在未来12个月内将上涨40%。

  华尔街公司还喜欢汉堡连锁店Shake Shack,华尔街关註该股的分析师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给予其买入评级。高盛认为Shake Shack在未来12个月内将增长16%。

  根据高盛的预测,疫苗制造商Moderna(MRNA)在未来一年股价将激增63%,但只有41%的分析师给予其买入评级。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