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宣布12月1日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金融界网11月25日消息,中国独立在线长期寿险及健康保险产品服务平台慧择控股今日宣布,公司将于12月1日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

  业绩数据发布后,慧择公司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日上午7:00(北京时间晚8点)举行电话会议,讨论财务结果。

  慧择控股是中国面向新一代消费者的数字保险产品和服务平台。慧择以年轻一代为目标,致力于为保险客户提供终身保险服务。依托线上平台,以长期寿险和健康险产品为重点,提供种类繁多的保险产品,使保险合作伙伴能够有效触及保险零售市场的庞大分散客户群,提升保险销售业绩。慧择为保险客户提供数字化的保险体验和服务,包括合适的产品推荐、咨询服务、智能承保、协助理赔、理赔等,显著提升交易体验。

关键词阅读:慧择 业绩报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