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称特斯拉帮助人类拯救自己

  方舟投资公司创始人凯茜-伍德在周三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表示,全球行业分类标准(GICS)在未来几年将需要进行重大调整,因为科技正在渗透到每个行业。

  全球行业分类系统 (GICS)是标普与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公司 (MSCI)在1999年8月联手推出的行业分类系统。该标准 为全球金融业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统一的经济板块和行业定义。

  伍德在这次研讨会上还不可避免地谈到了特斯拉,她是特斯拉最大的多头之一,预测该公司股价到2025年将达到3000美元。

  伍德说:““特斯拉想要我们拯救我们自己,拯救人类。埃隆·马斯克坚信,我们需要在交通和环境方面改变我们的方式,他为此投入了毕生精力。”

  伍德还说,萨尔瓦多的比特币实验“非常令人兴奋”,是这种加密货币的真实使用案例。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木头姐 经济板块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