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感恩节假期航空客流量将重回2019年水平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最新数据显示,感恩节假期旅行几乎将与2019年新冠疫情之前的数字持平。TSA预计,11月19日至11月28日期间将有2000万乘客乘坐飞机,约每日200万人次。

  达美航空表示,美国休闲旅游已完全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预计感恩节期间将有560万人次乘坐飞机。该航空公司表示:“感恩节后的周日可能会创下低迷后的纪录:预计当天将有550000名达美客户出行,远高于今年夏季创下的516000人次的单日纪录。”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则预计有450万人次出行,约占其2019年运量的88%,并预测感恩节后的周日将是疫情开始以来最繁忙的一天。

  “我们预计(当天)会有约450000名客户出行,”美联航称。

关键词阅读:运输安全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客流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