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宣布11月30日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金融界网11月24日消息,中国智能共享技术服务公司怪兽充电今日宣布,公司将于2021年11月30日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

  业绩数据发布后,怪兽充电公司管理层将美国东部时间11月30日早8时(北京时间晚9时)召开电话会议,讨论财务结果。

  怪兽充电是一家消费科技公司,其使命是让日常生活充满活力。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移动设备充电服务提供商,市场份额第一。该公司通过设置在娱乐场所、餐厅、购物中心、酒店、交通枢纽、公共场所等POIs的充电宝,提供移动设备充电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能量怪兽柜上的二维码来使用该服务,从而释放能量库。截至2021年6月30日,该公司在中国1600多个县和县级区的77.1万个POIs拥有600万个电力银行。

关键词阅读:怪兽充电 业绩报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