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那些致力于改变世界的公司 是长期投资者的宝贝!

  投行RBC列举了几家致力于改变世界的公司,并表示,这些公司可能是对耐心投资者具有吸引力的机会。

  RBC全球研究主管Graeme Pearson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份名单的重点是“将改变世界的破坏性力量”,该投行表示这将帮助投资者“规划新的未来”。每只股票都涉及五大主题之一:延长寿命、数据货币化、物理和数字生活的模糊界限、人工智能和气候变化。

  RBC的分析师对每只入选名单股票的未来五到十年都持积极的看法,同时对它们的近期前景更为谨慎。Pearson表示,这些名字可以让投资者接触到目前市场中被“低估”的上行潜力。

  以下是这十只股票的名单:

  最近从Facebook改名而来的Meta Platforms,并专注于元宇宙的未来,是上榜股票之一。分析师Brad Erickson表示,RBC喜欢该公司在元宇宙中确立的核心看涨期权。RBC给予该股的目标价为415美元,较该股当前水平高约22%。

  Erickson在谈到Meta的新看法时表示,在某种程度上,任何重大的元宇宙用例都会站稳脚跟,一个有围墙的花园将开始形成,并可能推动广告商增加广告支出渠道评估。

  Meta周一收盘于341.01美元,这与整个互联网板块相比是被低估了,这主要是由于投资者对元宇宙市场成熟度的不同看法,而RBC认为,该公司多年来的收益增长率为15%至20%甚至更多。RBC也对广告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持乐观态度。

  通用汽车也在名单上。RBC指出,该公司正在为零碰撞、零排放和零拥堵的世界投资,并且是ESG股票候选者,因为通用汽车计划在2040之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RBC分析师Joseph Spak表示,通用汽车正在向一种更可持续、周期性更小、利润率更高的业务转型,目标是在本世纪末实现收入翻番和利润率(利润可能是现在的三倍)。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在扩大其软件和服务业务,以提供个性化的车内体验和保险等定制服务。RBC补充说,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以来,GM已经证明它能够经受住衰退。该投行对通用汽车的评级为增持,目标价为74美元。

  Teladoc是RBC选出的医疗机构股票之一。该行分析师Sean Dodge表示,虚拟医疗保健正处于一个转折点,虽然Teladoc增加新成员的渠道相当可观,但将客户群货币化的机会被低估了。RBC对Teladoc的目标价为215美元。

  Dodge表示,RBC相信,新会员的加入、交叉销售和利用率的提高将在未来3年内推动Teladoc实现30%以上的有机收入增长。TDOC仍然是RBC最喜欢的股票,在RBC看来,它是发挥令人兴奋的技术和医疗保健融合作用的最佳方式。

关键词阅读:改变世界 长期投资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