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美联储加息临近 2022年美元料走强

  由Paul Meggyesi牵头的摩根大通策略师在2022年全球外汇策略报告中指出,进入2022年,货币政策差异是首要交易主题,各大央行走上不同的道路,最终的政策阶段不尽相同。

  “美联储对待加息的态度暗示向中间周期的后阶段转型,美元可享有更大幅度的直接提振,”他们写道。“随着第一次加息临近,大量的考量——历史经验、估值和预期利率差异——暗示美元相比低收益货币的表现将最佳。但是存在明确、日渐增长的尾部风险,即美联储提早、更激进地行动,美元涨势也将扩大到高收益货币”。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获得再次任命“消除了美元的战术性利空风险”,预计2022年底前美元普遍走强,欧元、日元、和墨西哥比索表现落后,澳元、挪威克朗和加元表现超群。

  建议在现汇市场做多美元兑欧元和日元

  继续坚定做多美元兑表现落后的低收益货币,因美联储的政策轨道继续保持,利率市场定价也并没有过度。

关键词阅读:加息 摩根大通 美联储主席 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