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三季度财报超预期 警告疫情过后营收势将放缓

  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周一盘后发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财报,但警告投资者,随着新冠疫情即将结束,该公司的营收将放缓。

  财报显示,Zoom2022财年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11美元,市场预期1.09美元;营收10.5亿美元,同比增长35%,低于上一季度的54%,市场预期10.2亿美元;净利润跃升71%,至3.403亿美元。

  展望第四财季,Zoom预计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6-1.07美元,营收为10.51亿-10.53亿美元,这意味着19%的增幅;市场预期为每股收益1.05美元,营收10.2亿美元。

  Zoom股价去年大幅上涨,在1月份结束的季度中营收增幅曾超过300%。现在,Zoom报告了至少自2018年以来的最慢增长。

  Zoom表示当季已取消以147亿美元收购云联络中心软件提供商Five9的计划。Zoom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表示,其自有的云联络中心软件将于2022年初推出。

  财报发布后,Zoom股价盘后跌近2%。该公司股价今年迄今下跌了28%,而标普500指数同期上涨了25%。

关键词阅读:Zoom 财报 疫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