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看涨黄金,上调2只金矿股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证券上调2只金矿股评级。该行认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很难维持在2.5%以上,而且黄金市场关注点从货币政策收紧程度有限转向加息,黄金价格应该会反弹。美银商品研究小组预计,2022年金价将上涨5.2%,至每盎司1925美元;2023年将上涨10.4%,至每盎司2049美元。

  美银分析师Michael Jalonen将Yamana Gold(AUY.US)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同时维持目标价6美元不变。Jalonen在报告中称:" Yamana Gold拥有强劲的自由现金流,可为其有机项目提供资金,提高股东回报,并强化资产负债表。"

  Jalonen还将皇家黄金(RGLD.US)的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中性”,同时将目标价从108.75美元上调至125美元。Jalonen表示,该公司正“进入一个GEO增长阶段。该公司最近将年度股息同比提高了17%,达到每股1.40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