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美国中期国债可能最强烈重新定价美联储的鹰派转变

  美国银行的美国利率策略主管Mark Cabana接受彭博电视采访称,现在美联储的领导层已经敲定,美联储可能转向更鹰派的立场。

  Cabana表示,美国银行建议战术做空久期,收益率曲线的中部“将最强烈重新定价,”但指出两年期部分可能变动更多。

  Cabana表示,盈亏平衡通胀率和实际利率将相应地重新定价,指出“它们仍然非常非常低,但我们确实认为这可能是我们将看到的美联储转变的开始,应该会让实际利率温和升高,”将是风险资产的不利因素。

  “今天的声明应该可以让美联储做出转变,承认通胀的上行风险,他们可以开始谈论他们将如何应对,”他说。“在许多方面,白宫对美联储的领导层选择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这种转变,但现在已经不复存在,应该会允许更快的转变”。

  Cabana指出,将于周三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可能包括“越来越高的加快减码呼声”。

  很有可能的是,假设通胀继续相当高企,美联储在明年3月的会议上可能会“跳过最后一两个月的减码,这对市场影响不大,因为美联储届时的购债规模已经很低”。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中期国债 美国利率 做空 收益率曲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