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被市场轻视 这支股票适合逢低买入

  美国银行表示,尽管通胀压力导致了Target (TGT)遭遇抛售,但投资者应该逢低买入该公司的股票。

  尽管Target 第三季度财报中的盈利强于预期,但该公司的股价在周三下跌了4.7%,因为该公司表示即使在成本上升的情况下也会保持低价。

  然而,美国银行分析师Robert Ohmes重申了他对该股的买入评级,他在周三晚间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说,该股在未来几个月应该会出现反弹。

  Ohmes写道:"我们认为今天的股票回调是一个特别有吸引力的机会,因为Target 的营收增长和零售股板块上涨势头保持良好”。

  美国银行将其目标价格从317美元提高到329美元。新的目标价格比该股周三的收盘价高出近30%。

  Target 第三财季的收入为256.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47.8亿美元。该公司表示,第三财季的销售额可能会以高个位数或者低双位数的速度增长。

  美国银行认为,由于其基本实力的增强和成本削减,该公司的毛利率应该比一些人似乎预期的要好。

  "虽然我们预计第四财季和2023财年上半年同比毛利率压力将持续存在,但鉴于TGT第四财季销售增长预期的杠杆作用和去年的COVID-19成本的部分潜在滚动,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的改善应作为会带来一定的补偿。营收也会受到不错的销售数字的支持,"该说明中表示。

关键词阅读:美国银行 股票 逢低买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