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无惧本月暴涨 这支核心“元宇宙”股还能涨20%

  摩根士丹利认为,随着元宇宙股票的增长势头迅猛,投资者应该继续利用Roblox的热度。

  由于强劲的季度报告和对潜在的元宇宙游戏的兴趣增加,这只游戏股本月已经飙升了48%。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Brian Nowak在周三晚间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表示,该股仍有更大的上涨空间。

  "RBLX的第三季度财报和分析师电话会议强调了其在元宇宙领域的早期领导地位和持续创新,以利用实质性的更高的长期商品化机会。"Nowak写道:"在第三季度财报的结果中,我们对10月份的趋势感到特别有信心......因为我们认为它们说明了RBLX比人们目前对其增长跑道/能力所看好的程度还要好,即使经济面临重新开放,该公司开放也能继续增长其用户群、参与和货币化。"

  摩根士丹利将Roblox的目标价格从88美元提高到150美元/股。根据FactSet的数据,新的目标价比该股周三的收盘价高出20%,他们的目标价华尔街主要公司中最高的。股价在周四的市场交易中上涨了近4%。

  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国各公司对元宇宙的关注度提高,应该有助于Roblox在未来几年扩大其收入机会。

  "我们对该公司管理层关于’在未来3-5年内,所有品牌都会有Roblox战略’的声明最感鼓舞,因为我们认为这说明了该公司对推动更高的品牌货币化的关注,"该报告说。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元宇宙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