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三日反弹 “木头姐”再度套现3000万美元

  在特斯拉股价连续反弹三日之际,由“女股神”凯茜 伍德(Cathie Wood)掌管的方舟投资(Ark Invest)上周五再度出售了26932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3062万美元。上周五,特斯拉股价收于1137.06美元,上涨3.71%,市值达1.13万亿美元。

  今年9月,特斯拉股价在经历连续数月的低迷后开始了新一轮涨势。10月底,受喜提史上最大电动汽车订单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特斯拉市值加入1万亿美元俱乐部,并一度攀升至1.2万亿美元上方。

  但随后受马斯克抛股影响,该股连跌数日,市值一度跌破1万亿美元。11月6日,马斯克就出售10%特斯拉股份征询推特粉丝意见,自那以来,他已经抛售了820万股特斯拉股票,接近其所持10%特斯拉股份的一半,套现约88亿美元。

  不过,上周三特斯拉股价开始止跌回升,上涨4.08%;上周四继续上涨0.68%;上周五实现连续三个交易日反弹。今年迄今,特斯拉股价已经累计上涨55.8%。

  自今年9月初以来,方舟投资就多次对特斯拉进行获利了结。包括最新一波出售在内,方舟投资已经累计出售价值约2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五的交易后,特斯拉仍是方舟投资旗下三只ETF(方舟创新ETF、方舟下一代互联网ETF以及方舟自主技术与机器人ETF)的最大重仓股,这些ETF仍持有特斯拉约276万股股票。

  尽管最近减持动作频频,但伍德仍坚定不移地看好特斯拉。她上周表示,“如果特斯拉在美国率先实现自动驾驶,我们将可以相信,特斯拉不仅将占据电动汽车市场的最大份额,也将在未来五年内占据整个汽车市场20%-25%的份额。

  不仅如此,她还多次预测,特斯拉股价将在2025年底达到3000美元大关。她曾表示,她喜欢围绕特斯拉股票的波动性进行交易,时不时获利了结,并在股价下跌时逢低买入。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木头姐 套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