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宣布11月29日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金融界网11月20日消息,中国会员制社交电子商务平台云集今日宣布,公司将于2021年11月29日美股盘前发布其2021年第三业绩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业绩数据发布后,云集公司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上午6:30(北京时间晚7:30)召开电话会议,谈论财务业绩并回答分析师问题。

  云集是一家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平台,通过聚焦商品的极致性价比,为会员提供美妆个护、手机数码、母婴玩具、水果生鲜等全品类精选商品,服务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在云集,会员不仅能以批发价,一站购齐80%的日常家用,还能分享商品给好友,获得收益。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共享的生态型供应链以及千万会员,云集于2019年5月3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被誉为“中国会员电商赴美第一股”。

关键词阅读:云集 业绩报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