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RIVN、LCID飙升行情?别眼红 这些电动汽车相关股大有机会

  对于那些想要进入电动汽车领域的投资者而言,似乎已经错过了相关股票令人瞠目结舌的上涨机会。但华尔街分析师们仍有一些他们喜欢的股票,认为还有上涨空间。

  最近,在部分初创公司的估值飙升至天价后,电动汽车股就备受关注。

  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RIVN)上周三首次公开上市,成为今年规模最大的IPO之一。自此以后,RIVN的市值已经超过了传统汽车制造商福特(F)和通用汽车(GM)。Lucid(LCID)是另一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其股价在本周早些时候大幅飙升。

  有分析师和投资者对电动汽车板块的急剧上涨持怀疑态度。Morgan Stanley的Adam Jonas本周重申了他对Lucid的减持评级。Loup Ventures的执行合伙人Gene Munster表示,他对Rivian的估值感到不安。

  CNBC的Jim Cramer在周三的一则推文中表示:“Rivian和Lucid的价格都太高了。”并表示不会“成为那些把股价抬得更高的暴徒中的一员”。

  为了挖掘分析师认为有价值的电动汽车股票,CNBC Pro筛选出了至少75%的分析师表示愿意买入的电动汽车相关股。随后选出了市场一致认为上涨幅度至少还有10%的股票。

  老牌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也榜上有名,有76%的分析师认为此股值得买入。分析师预计该股平均将从目前水平上涨15%。通用汽车周三在底特律庆祝其第一家专用电动汽车工厂开业,其股价创下了新的历史新高。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Nio(NIO)也在CNBC Pro的名单上。约有82%的分析师认为该股值得买入,普遍认为其上涨幅度约为50%。

  英国电动汽车制造商Arrival(ARVL)、加拿大电动汽车制造商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SOLO)、汽车零部件制造商Dana(DAN)和电动小型摩托车公司Niu Technologies(NIU)也都在华尔街大受欢迎的股票名单上。

关键词阅读:RIVN LCID 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