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连锁店Sweetgreen上市首日暴涨76% 市值达53亿美元

  美国沙拉连锁店Sweetgreen周四上市首日股价暴涨76%,市值达到52.9亿美元。该股开盘价格为52美元,市值一度超过55亿美元。周三晚间,该公司将其IPO的发行价定为每股28美元,高于23至25美元的目标区间,总计发行了1300万股,筹资3.64亿美元。

  Sweetgreen是美国食品和饮料行业今年第12宗IPO,是自1997年以来最多的一次。

  Sweetgreen创办于2007年,由乔治敦大学的三位毕业生联合创办。目前该公司美国13个州运营着140家沙拉餐厅,计划未来5年将餐厅数量增加一倍。今年前三季,该公司净亏损8700万美元,营收2.43亿美元。

  Sweetgreen联合创始人兼CEO乔纳森-尼曼(Jonathan Neman)周四表示:“我们希望打造我们这一代的麦当劳。”

关键词阅读:Sweetgreen 市值 暴涨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