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CFO:公司仍将坚持400亿美元收购Arm的计划

  英伟达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周三表示,公司仍将坚持400亿美元收购Arm的计划,尽管美国和英国等多个国家的监管机构对这笔交易表示担忧。

  “收购Arm对行业和客户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机遇,”Kress表示。 “我们可以帮助Arm拓展其知识产权。”

  英伟达于2020年9月首次宣布收购Arm的计划。 不过,自那以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U.S. 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就该交易对芯片行业竞争的影响提出了质疑。

  英国监管机构也表示,出于国家安全考虑,他们对这笔交易感到担忧。当地时间周二(11月16日),英国宣布了对英伟达收购Arm交易的第一阶段调查报告,并宣布对收购交易展开第二阶段的调查。 此次调查预计将持续24周。

关键词阅读:Arm 收购 监管机构 芯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