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币飙升22%创新高 有“巨鲸”买了2766亿枚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柴犬币价格周二飙升了22%,达到0.00004853美元,创历史新高。此前,一个匿名加密货币账户在周一晚间购买了2766亿枚柴犬币,总计花费约1150万美元。

  这次购买使这只加密货币“巨鲸”持有的柴犬币总量达到3165亿枚,价值约1500万美元。

  柴犬币的市值周二飙升至188亿美元,重新成为全球第11大加密货币,此前曾在上周末达到这一地位,但在马斯克发推澄清他不持有柴犬币后,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一度大幅回落。

  不过,如果想更进一步进入前10名,柴犬币的市值需上涨近一倍,才能赶上USD coin约330亿美元的市值。在那之后,柴犬币的灵感来源狗狗币将成为其下一个目标,目前狗狗币的总市值约为35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柴犬币 加密 狗狗 股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