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币逆势涨超20%!超30万人请愿Robinhood(HOOD.US)推出相关服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市场上要求Robinhood Markets(HOOD.US)将柴犬币加入其平台的呼声越来越高,这助推柴犬币在今日逆势大涨并创下纪录新高,截至发稿,该币涨近24%,而其他加密货币今日大多数出现暴跌。

  柴犬币目前是第11大加密货币,市值近240亿美元。

  Change.org上有一份请愿书,要求Robinhood将柴犬币列入名单,目前已有超过32.6万个签名。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Robinhood首席执行官Vlad Tenev表示,该公司正在仔细考虑在其产品中添加新代币。

  Tenev表示,“我们对目前在平台上推出的代币和我们添加的新代币感觉非常满意。”

  据悉,Coinbase Global(COIN.US)上个月在其平台上添加了这款代币。

  加密货币对Robinhood的业务增长变得比以往更重要。上个月,该公司表示,它计划提供加密钱包,这是一种允许投资者发送和接收数字货币的工具。该公司此前表示,该产品的等待名单上已有超过100万名客户。据悉,该公司64%的加密货币收入来自狗狗币。

  近期柴犬币波动较大。本周早些时候,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尚未持有柴犬币,一度引发柴犬币暴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