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百万富翁”狠踩柴犬币:未来几周将大跌

  美国网红投资者、被称为“狗狗币百万富翁”的戈劳伯-孔特索托(Glauber Contessoto)周一表示,他预计狗狗币的衍生品柴犬币(Shiba Inu)“价格将大幅下跌”,而且无法与狗狗币竞争。

  孔特索托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他不认为柴犬币是一种货币,因为它“仍然是建立在另一种货币区块链(以太坊)上的代币”,由于这个原因,它受到以太坊社区经常抱怨的高昂费用和缓慢交易的困扰。

  孔特索托还强调,当以太坊联合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获得柴犬币供应量的50%时,他销毁了其中的90%,并捐出了剩下的10%,而且从此再也没有谈论过这种代币。另一方面,布特林过去用自己的钱购买并支持狗狗币,他甚至是狗狗币基金会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孔特索托还说,他认为狗狗币的简单性是一种优势,因为它只是试图在没有更高级功能的情况下作为一种数字货币工作。他说:“比特币变得如此有价值和受欢迎,以至于它现在被认为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就像黄金一样,所以没有人愿意在日常购物中使用它。”而狗狗币的价值要低得多,他认为狗狗币更适合成为“数字美元”。

  当谈到品牌实力时,孔特索托进一步抨击柴犬币,他说:“如果我从大众吸引力、市场认知度和品牌价值方面比较狗狗币和柴犬币,我会说狗狗币就像Pokemon, 柴犬币就像Digimon。”

  谈到未来的价格走势,孔特索托指出,“柴犬币正在上涨,价格非常高,这是不可持续的”,并认为柴犬币“价格将在未来几周大幅下跌。”

关键词阅读:狗狗 柴犬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