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美国平台出错 一度显示比特币暴跌近90%

  币安的美国平台周四发生技术错误,一度显示比特币价格暴跌了87%,至8000美元左右。

  当时比特币的实际交易价格约为65,815美元,但币安美国网站显示的价格为8200美元。

  币安对此回应称:“我们的一名机构交易员向我们表示,他们的交易算法存在漏洞,这似乎是导致抛售的原因。我们正在继续调查此事,但从该交易员那里了解到,他们现在已经修复了漏洞,问题似乎已经解决。”

  但一些加密货币交易者并不买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币安美国比特币蜡烛图(一个跟踪比特币价格运动模式的图表)的截屏,称这是一个骗局。

  拥有55000多名粉丝的推特账户@Crypto_Chase表示:“币安美国,好手段。”该账户还说,美国人被迫使用糟糕的交易平台,在那里他们“可能完全被不合理的薄账本欺骗”。

  这不是比特币第一次“被”暴跌,一个月前,一个名为Pyth的平台也曾发生类似错误,一度显示比特币暴跌了约90%。

关键词阅读:币安 比特币 暴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