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数据追踪机构:比特币期货ETF并未吸引到散户投资者

  一所研究散户交易数据的研究公司万达研究(Vanda Research)称,万众期待的美国首支比特币期货ETF似乎并没有得到散户们的青睐。

  万达研究称,美国首个比特币期货ETF(ProShares Bitcoin Strategy,代码BITO)周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散户交易量达768万美元。另一方面,基于BITO的期权合约于周三开始在纽交所的Arca Options和纽交所的American Options交易所交易。

  尽管万达研究认为这个交易量是令人失望的,但其研究数据也只是众多散户投资数据中的沧海一粟罢了,并不能代表什么。这只比特币基金是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投资最多的一支,周二交易量逾至10000单。在此之前富达集团投资最多的是特斯拉公司的股票,交易量为6000单。

  知情人士称,该基金周二涨幅达4.9%,涨至41.94美元/份,交易份额超2400万。对冲基金和投资顾问想通过做空ETF,来从期货溢价中获益,即加密货币期货价高于现价。

  分析师写道,散户对这只基金的投资热情并没有像预期那样高涨,万达研究所预计其交易量将会在这几天内有所下降。相比之下,其他首次上市的基金产品比如说景顺标普500多因素ETF和黑石世界碳交易期货(除美国外)都门庭若市。

关键词阅读:ETF 散户投资者 交易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